其實兔寶來到並不在我們預期裡,但是說巧不巧 在生完奇奇之後 本來就打算要生的話也要隔各5年再生

本來在年初時有想跟老公一起努力再生一個在計劃裡面的 就再以為生不到兔寶的時候 他無預警的來到

是的 「他」 說到這各就有點...............

   不過因為他也算是在預料之中的寶貝 也在我之前的計畫中 所以我並沒有非常非常的不滿足

雖然看到朋友 小姑都是一雙剛剛好,有點小小的失落 也就再也沒有什麼了﹝其實也是因為不能買很可愛的衣服給小朋友﹞

  兔寶的到來 帶給我的喜悅 也順道的帶給我晴天霹靂的消息 本是欣喜的接受自己終於可以克服心中困難再生一個的

但我想也許是因為我之前的不珍惜 所以上天給了我一點懲罰 一輩子的懲罰 讓我帶病在身,雖然知道的時候我茫然的接受

傳簡訊告訴老公 但是當出了醫院的門口騎上機車要回家時 眼淚卻一直掉不停 就這樣一直掉了快20分鐘 ﹝但在這時候我還是不覺得

自己倒楣透了﹞老公只給我一個答案「不管什麼病 我只知道我會一輩子牽著你好好走」我想這樣就夠了,當然我眼淚到家之後就收住了

我想自己並還不是真的很慘 因為慶幸那是我不是孩子

   其實我控制的很好很好 連醫生都說我很厲害 ,我想應該是為母則強吧,兔寶需要我為他製造最好的溫床好讓他好好長大

所以我要好好保護他才行,而且我也不想身邊的人再擔心我什麼了,希望我這樣的心態能讓自己和大家都不在那麼緊繃

  兔寶你要原諒媽咪喔 是我對自己太有自信所以才會讓你在這樣的時機裡跟我一起受苦,不過媽咪一定一定一定一定

會努力再努力 所以你要好好長大喔,媽咪真的現在只有一個願望,就是你要健健康康的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剛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