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些天都待在婆家,非常的累 不是普通的累,可是因為是在預料中的事情

所以我並沒有很排斥,我早知道會是這樣的結果,所以我承受,所以來這宣洩一下

  我並不是不愛孩子,可是這些孩子必須讓我可以愛他們才行,這是對等的條件

也不是說別人的孩子我就不愛,只是我需要他們給我點空間,應該說他們的父母

不要每次我ㄧ回婆家就把孩子全都丟回來,小叔的、小姑大姑的和包括自己的在內

一堆孩子成天在家裡東奔西跑,可是孩子的爸媽卻都不在身邊。

  他們上班所以沒空,所以疼愛孩子的婆婆就帶著孩子們,但是婆婆還是去工作

所以把帶孩子的責任丟給了在家裡的我,老公反應了沒用,大家還是這樣自我的做

當要把我弄得精疲力盡的不成,每次回來都沒有家的感覺,只有做傭人的感覺,有

時候我會自己問自己,是我打心裡沒有把這邊的家人當自己家人嗎?所以我才會報怨

才會不高興?還是事實就是我面對的那樣?上一次小叔的孩子帶回家弄壞了一堆東西

婆婆生氣了,但卻跟我說要我去跟小孩的媽說這件事情,我當下只有一各反應,叫他以後

不要在自作孽,自己去帶回來的 生氣了卻要我去當墊背的,這點我不能接受。

  想想在過沒多久我就要回到這邊生活,我只有惶恐加惶恐,哪天我要是受不了了怎辦

爆發了怎辦?哀~給我點力量吧,誰都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剛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