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孕婦耶 居然重感冒,想到就氣......這是為什麼,整整一個禮拜的時間 我好像外人一樣待在那裡,

跟老公相處的時間只有不到10各鐘頭,其他時間都是別人的小孩跟他們的爸媽,這是哪各星球阿?

  結果小孩一到就開始了可怕的傳染力,好像每次回去都會有人感冒,本來身體算很健壯的奇奇也是

難逃被感染的命運,結果我這做媽的也逃不了這種召喚,太可悲了...........

  到現在別人都好了差不多了 ,我跟可憐的孩子都還在台中接受治療,聽到他在咳,我心都揪在一起了

晚上睡不好,早上又在咳,真是活受罪.......我就更不用說了,好痛苦阿!

  天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剛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