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沒來由的暴躁,只是在工廠裡面的房間看電視,沒做事情也沒煮中餐,為什麼躺一躺就覺得心情越來越不好,

  可是紘紘還在那邊 要走也不是 不走也不是,現在工廠兩各工人都不做了,大妹也被召喚到媽那邊去,這邊剩下弟媳和小孩

本來也沒什麼,可是就開始心情不好,這一胎讓我脾氣很不好,一點點煩躁就讓我受不了,連奇奇早上有時候跟我說話,我都會步耐煩,

脾氣有夠大的,讓我有時候自己都受不了自己,只想一個人不想跟別人講話,因為我也不想讓別人不好受!

已經超過八各月了,預產期就在7月初,胎動非常的給他正常,甚至我認為他有點好動,可是也讓我受盡苦投了!

我現在只想能好好睡一覺,然後高興一點和小孩說說話,我不喜歡現在自己這各樣子,非常的不喜歡!

我想要老公好好的陪我,現在這各變成了奢侈的要求,因為他太忙了,忙到一天下來我們可能說不到10句話,

我不敢多任性!現在的他不是我能耍脾氣的對象,忙到昏天暗地的,忙到我好心疼,忙到他想帶我們出去走走我都會找藉口不去,

只想讓他正常一點休息,為什麼會變成這樣?這是因為我們沒錢所以應該付出的代價對嗎?這各也讓我非常的暴躁,非常討厭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剛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