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看完一部偶像劇,在最後的2集裡面幾乎都是主角親吻的鏡頭,在耳邊的親密氣語、雙臂間的環抱、雙眸裡的對方,

果真是偶像劇發揮功效,讓我突然間小小的動心了一下,突然想到和老公間的小親密..........

    還是情人的時候總是膩在一起,雖然偶爾會有不愉快 ,但是每當分開就是受不了的難受,因為看不到對方的生氣是最笨的方式,

記得前些日子在討論要不要搬回去婆家的時間裡,老公突然對我說了一句話,:「我情願你待在我能看得到的地方生氣,也無法在

跟你有距離的情況下相愛」  可愛吧!他常常會突然就迸出一句讓我毫無招架的話,常常都是被他這樣打敗的。

    我承認在婚姻裡面的這段時間裡我曾經有段時間感到非常的厭倦,我想他也是有的,只是我面對他的那段時間通常都是得理不饒人的

但我想在屬於我的那段時間裡 他也應該是發覺了,只是他選擇用他的方式縱容我,當然我們並沒有因為這樣的一段厭倦期 就離開了彼此

可能在我們心裡深處很了解,既然愛了就不要後悔。

     突然很想抱抱他,告訴他「當我有愛人的能力,我屬於你。當我有能力被愛,我只屬於你。當我愛你時,你牽我走過低迷。當你愛我時,

我決定是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剛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