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前一個人工作賺的都是自己的,不用給父母只要照顧好自己不當伸手牌,所以高興買就買,是千金小姐一個

  結婚後多了一個人甚至到現在總共3+1個人,賺的永遠都不夠,想買的總是一想再想到最後還是買不下手,

是下等奴婢一個

  總是這樣在我最需要錢的時候永遠都不夠用,尿布奶粉學費吃飯錢,一堆的費用一直纏在身邊,不能喘氣一口好累

,當有點空檔了 想說喘口氣出去快樂一下,卻總在那攤販前晃又晃的,到最後想買的都沒買,該買的也買完了,

那樣的時候回家心情總是差,總會想我為什麼走到這地步,我是為了什麼要嫁給這男人?

突然發現我嫁是因為要嫁,而不是因為他要賺錢給我花或者讓他養,如果我這樣想的話心情就會好多了,畢竟他又不欠我

欠的只是他的小孩子而已,我還可以動就可以自己出去賺,其實我也不喜歡待在家裡不做事情,天生靜不下來,也許

工作就是我喘息的地方,但是現在兩各孩子了,又少了我這份工作,我不知道明天在哪裡?我不知道他能撐多久?也不知

到我能等多久?想測試一下他的極限以及自己的耐心,我決定回到他家當個不工作的媳婦,當個在家顧小孩的老婆,小妹

跟我講為什麼要因為自己心裡對他們的不滿就選擇這條路,我可以走得更快樂為什麼不要,偏偏要回去接受震撼教育呢?

其實我在賭自己也在賭他們家人,我想賭自己是對的,他們是錯的,光我ㄧ份微薄的薪水是可以幫助老公輕鬆一點的,而他們

的兒子賺的並沒有他們想像中的多,他們的兒子也不會存錢所以一切是要靠我,我就是憑這樣的想法去賭以後大聲說話,起碼

我不用看他們的臉色,不用當小媳婦,不用害怕我要講話還沒地位,辛苦是有代價的 我相信我一定能等到那一天。

  不求大富大貴,只求安安穩穩這樣也是很大的奢求嗎?我跟媽媽講,現在滿腦子只想要怎樣賺錢,其他的我不能也不敢想,

我只想趕快存錢給孩子給未來。媽媽卻說這樣的身體還有剛出生的孩子要顧,怎麼賺錢?可是媽妳知道嗎?每當午夜夢迴

我總是一次又一次的無聲哭喊,我也無奈我也不願,但是我有兩各兒子要養,我有自己要顧,還要顧一個全家都自私的家,

那我又能怎樣?誰有能給我答案?

  表面上我裝作好ㄚ回去就回去,誰又真的了解我有多怕面對回去的一切,我有多怕自己無法承擔他們壓下來的一切,我有多

希望這都只是轉眼間就過的過程。

  加油自己無聲的大力的在心裡給自己加油,我要努力我要往前,我要好好的努力的接受接下來的一切,我想我可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剛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