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人節的前天吵架了,隔著電話 他才剛回去而已,雖然情人節晚上還是請朋友送上一束許久沒有收到的情人花束,但是我還是不開心

我情願那天吵架的事情沒有發生過,實在是傷的太深,感覺很沉 我快爬不上來 也不想爬上來 也沒力量了

  我也不想為你們家的誰吵架,那根本就不關我的事,越是這樣我就越覺得四面臨敵,就越覺得他們根本就不喜歡我在那裡存在,縱使我

做得再好都一樣,我依然只是外人,打不進去你們的世界。

  錢都是題外話,生育津貼的事情可以因為我的口氣讓你覺得你家人受到污辱,也許是真的我的語氣太直接你受傷了,但是你也不惶多讓

馬上給了我一記回踢,我也受傷了 你怎麼不心疼,所以像是你說的那樣嗎,爸媽只有一個,老婆再娶就有了是嗎?我的用心根本比不上你

給我的自尊心那麼強。

  吵只是一個開端 還沒回去就開始為了你家人在吵,那回去之後我要面對的是什麼,我為孩子為你做的打算都被你踩在腳底下了,何必呢?

我告訴大妹這件事都才講到開頭 他就懂我要做的是什麼打算,為什麼你是我老公的人不懂還要加上罪名給我,就算我再怎樣的口氣不對,

我想我該得到的待遇也不該是這樣,我做錯了嗎?為了你終究是為了你不是嗎?跟只會跟你伸手拿錢的人 我這樣錯了嗎?那我也只跟你拿錢

就好 孩子的錢我的零花,其餘的我都不再過問可以嗎?我做了這樣的決定你會怕嗎?因為我感受到你因為我這樣的決定退縮的感覺,是代表

你還是希望我管錢還是希望能存錢還是希望能擁有屬於自己的東西嗎?

  我說了這是我最後的底線,再也不能退,我無路可退,再退只能是離開這條路而已,我不想為你家人做無謂的犧牲品,也不想再被你小妹奚落

是因為我嫁進去所你家要去貸款,因為我想搬出去所以爸媽沒人理是不對的........一堆對我的傷害 ,卻變成你說難不成要我小妹向你下跪說對不起

,這句話是你給我的最好最好的回應了....我也該不再奢望你從你的家分點用心給屬於我們的家了,那我做再多有什麼用?

  情人節花束是送到了,但我情願那束花換我們互相體諒,換你給我和孩子一點點用心,換你和我彼此諒解和體貼,我情願是這樣你知道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剛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