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已經兩年了吧,從開始分隔兩地開始,好像是這麼長一段時間了

感覺好像更久了,是因為小朋友每天希望你在身邊所以碎碎念的原因

還是每次要分開的時間都來得好倉促的原因

我不清楚也不想搞清楚..................

  很累很寂寞很難受,可是我卻不覺得受不了,又是為什麼

今天看到犀利人妻裡面的一段話,我突然感受到了我這兩年要受雙方變這樣的原因了

那句話說「咖哩飯不一定要將飯和醬拌在一起,兩者分開來也有相同的味道」

大概是這樣的意思,我突然覺得這就是這兩年我忍受身邊沒有你的生活的原因

當我們兩個人又再混在一起的時候 ,是否還能擁有現在的珍惜

但願我們能將現在的珍惜一直保留到最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剛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